🧊🥤_Caro

Love it all~

Don't hide from me

  (一)猫头鹰来信

1484年,罗马尼亚,夜。

  远处的厮杀声、同类的惨叫声一阵阵地传入趴在古堡顶层的阁楼窗边一个少年尖尖的耳朵里。

  他本是上帝最厌恶的生灵,却拥有着天使般的面孔。

  他最喜欢的掺着血腥味的仲夏夜晚风吹乱了一头耀眼的金发。这样的日子不知持续了多久,少年耸耸肩,他很早就知道这个世界的不公。

   一只猫头鹰从远处空旷的山谷飞来,衔着一个别致的羊皮纸信封,渐渐地,离金发少年近了,信封”啪”地一声被准确地投到少年修长的手中。少年惊讶地揭开了鲜红的漆章。

    猫头鹰飞远了。

    “Dear Alexander Zverev Jr......“少年认真地读了起来。半晌,他笑了。皎洁的月光打在纸上,经过漫反射,些许光亮也打在了那张青春永驻的脸庞上。

    那张脸格外动人。一双清澈蔚蓝的眼睛,常常被哥哥Mischa嘲笑说,这未免也太温柔了,你可是吸血鬼,Sascha。

    不是,我不是。Saacha轻轻地说,母亲Katherine告诉自己,他有一半巫师血统。Katherine在遇见父亲之前,是个具有巫师血统的人类,可惜巫师的天赋并没有遗传给哥哥,而自己才是中奖的那个。

   从小他和哥哥就住在阁楼里,无尽的黑暗与他们作伴。父母要保护他们,因为人类肆意屠杀超自然生物,父母不得不关闭古堡的大门,只有黑夜降临才会出没。

   再大一点,哥哥就搬到另外一个阁楼去了,只剩下Sascha与他日渐凸显出的巫师天赋为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这个夜晚。

   “Sascha,收拾一下你的东西吧,三天后的黄昏,在大门口等我,我会送你走的。”母亲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身边,轻轻搂住他。

   ”嗯。”Sascha今天乖得像一只生病的猫。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