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aro

Love it all~

狼人杀(Fedal➕Thierev➕梅西)

灵感来源于前一阵我豆的网校对顶尖球员免费开放并提供住宿和球场训练的新闻~

群里姐妹yy了四小只住一个宿舍的场景,然后又有一位人才说他们可以一起玩儿Truth or Dare啊之类的游戏,我就突然冒出了灵感,谢谢群里姐妹的脑洞大开(kiss kiss

*非常简短的一篇


———


  “咱们玩儿点别的吧,无聊死了……”萨沙抓抓脑袋,百般无聊地躺在沙发上。

这是来Rafa网校的第三天。

除了训练,吃喝拉撒,就是无聊地窝在超大的房间里和三位好友数头发丝儿。

  结果是,数头发丝儿大王——西西帕斯胜利,因为他一直数的是丹尼尔的头发。萨沙抹泪,多米你头发快溢出来了,分给丹尼尔不好吗。

  “又不是我愿意数多米的头发的,谁让你每天一到游戏时间就抱着丹尼尔的大头不放的??”萨沙不乐意了。

   “你以为我愿意玩儿这个弱智游戏吗,还不是这个秃子提出的,他白长那么一个脑袋,里面都是空的,我一敲还有回声。”西西不甘示弱。

   “呃……别吵了,Roger来的时候在飞机上不是告诉咱们要团结一致吗……?”多米把萨沙拽走。

   哼哼,Roger说的倒轻巧,他现在和Rafa二人时光肯定过的十分不错……萨沙和西西难得想到一块去。要是这个屋子里哪天风平浪静,也不枉马洛卡的美景,尤其是对面蔚蓝的大海。


    可惜现实是这样的:

   “让我单独跟多米在一起可以,我乐意,他说数头发我就数,他说数沙子我就数。”——萨沙

   “只要我不跟这个俄罗斯秃男人呆在一起,变成狗我都乐意。”——西西

    “让我跟那两个有斯拉夫血统的幼稚鬼呆在一起岂不是让我少活几年,最佳室友我只愿意选择多米尼克。”——丹尼尔

    “我累了,我来这儿三天知道了怎么当妈。“

——多米


……


  “玩儿狼人杀吧!!”西西终于停止捣鼓他的相机,提议。再这么下去,他该拔丹尼尔的头发了。

   “臣附议。”多米赶紧表态。他真怕哪天这两个家伙打起来。

  “我也同意。”丹尼尔和萨沙同时说。

   西西松了口气,这厮竟然同意了。

  “游戏规则,一个人当上帝,一个人是狼人,两个人是村民……咦,这游戏玩儿不下去了,人太少。”西西无语。玩儿个游戏都这么困难。

  “把Roger 和Rafa也叫过来吧,还有Denis Shapovalov……人够了吗?”萨沙数了数,问西西。

   “差不多了……”西西起身去把几人请来。

    待Roger和Rafa不打情骂俏、Denis不呆呆地看着自己偶像和世界第二打情骂俏后……

    游戏终于开始了。

   上帝西西帕斯跑到客厅,”一个一个人来,我悄悄告诉你身份。”他翻看着六个人的抽签。


……


  “游戏开始。”西西宣布。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一个你要杀的人。”

   狼人指指闭着眼的丹尼尔,西西哧的笑出了声。

  “选的好,请闭眼。”他嚣张地说,丹尼尔梅德维德夫,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天亮请睁眼,昨晚丹尼尔被杀了。”他努力忍住笑意,可惜他演技太差。

   俄罗斯人翻翻眼睛,无奈地看着西西。

  “第二轮开始后,女巫可以选择救人了。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你要杀的人。”狼人指指萨沙。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昨晚被杀的是……”他顿了顿,指指萨沙。

   女巫摇头,不救。

   西西狂笑。

  “好的,女巫请闭眼。天亮请睁眼。昨晚被杀的是,萨沙。“多米惊讶地看着旁边的人就这么出局了,突然有些害怕。

   丹尼尔靠在墙上,他早知道了萨沙和多米都是村民。西西赶紧接着宣布。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你要杀的人。”狼人指了指Shapo。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昨晚被杀的是……你救吗?”女巫睁眼了,他的眉毛疑惑地拐了个弯,但他坚决地摇摇头。

   ”他只是好奇为什么一直没有人杀他而已。”丹尼尔和萨沙小声分析道。

  ”天亮了,Denis你出局了哦。”多米松了口气。西西不言语,Rafa则惊恐地看向笑而不语的Roger。

  “只剩三个人了。”西西说。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要杀的人。”狼人指指多米。

    萨沙在一旁急得直跳。

   “好,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Rafa睁开眼睛,看见多米被杀,他一下没忍住笑。

  (纳豆内心os:臭小子,回去好好备战法网吧。我不救你。)

   他果断摇头,闭眼。萨沙咳了一声,心想爸妈真会玩儿,太无情了。

   “天亮了,多米昨晚惨遭杀害。”西西叹气。

  ”现在所有村民都死光了,狼人和女巫继续。女巫可以选择自救,但自救后本局狼人获胜。“西西宣布。

   所有人的眼睛都盯住Roger和Rafa。

  “我是狼人,我不会杀Rafa的,我想让他赢。”Roger坦白。Rafa傻笑。

   萨沙哭,您倒是体谅体谅你的俩儿子啊。傻波哭,偶像竟然这么对我。


……


    “这次我当上帝!!”傻波拼好他碎一地的心。大家一致认同,尤其是丹尼尔。

   分配好角色后,游戏开始。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你要杀的人。”狼人睁眼,指了指丹尼尔。

   傻波惊,这家伙招谁了。

  “好,你闭眼吧。天亮请睁眼,昨晚丹尼尔又被杀了。”他叹气。

   萨沙和多米齐齐看向西西。

   西西装傻。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今晚你要杀谁?”西西睁眼,指了指萨沙。

  “好的,女巫请睁眼。”话一出口,他突然想起,丹尼尔是女巫啊。

  “这……”他手忙脚乱,看向丹尼尔求助。

   丹尼尔正气在头上,示意傻波不要说话,他开口直接说:”我是女巫,我不救人,但我有权利杀人吧?”

  傻波点头。

 "我杀西西帕斯。"他不客气地说。

  傻波这下真傻了。但他看着旁边的俄罗斯人,屁都不敢放。

  “你……”西西刚要发言,灯突然灭了。

  “快开灯!!”萨沙尖叫。多米拍拍他,拉住他的手,”Rafa,带我们去修一下灯。“

   Roger:”我和你们一起。”他和Rafa不可以分开。

   傻波:”我也去。“他怕丹尼尔和西西互相甩刀子。

   五个人出去了。

  黑暗中,只剩下西西和丹尼尔。

 “再给你一次选择,杀谁?嗯?“西西能感觉得到俄罗斯人凑近了他。

  “我……我……我……”西西被吓到了,他不敢真惹怒这个俄罗斯人,

  ”3,2……”丹尼尔倒数。

  “我杀Rafa。”

  “为什么?”

  “因为……因为他去年美网决赛击败了你。”西西硬着头皮说出了原因,脸发烧。

  空气突然安静了,只听得见远处海浪拍打着岩石的声音,西西突然发现还挺好听的。

  “……你别杀Rafa了,你杀我吧。”俄罗斯人轻轻说。

  “?”

  “你开心就好。”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