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aro

Love it all~

Don't hide from me

 (五)教授

  雨后的霍格沃茨总是美丽的,湛蓝的天空,碧波荡漾的湖水,还有令人心旷神怡的花草香味。

   餐厅的天花板是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的,于是今天它格外好看。

    Sascha饿的肚子咕咕叫,但他仍然只吃了一点3分熟的牛肉,这让Denis很是好奇。

   ”Sascha,你是不是不舒服?“Sascha怕他一直这么追问下去,赶紧点头。

    12小时没喝一丁点血,能不难受吗。他现在只想一个人躲到寝室里喝掉血袋,否则他眼下的嗜血裂痕就出来了,后果不堪设想,要么被他人发现处死,要么杀掉一个无辜的人类换取食物,二者他都不喜欢。

    但是为了上午的课,他只好勉强塞了点土豆和面包。

   早餐过后是魔咒课,与拉文克劳一起上。

   魔咒课的教室宽敞而明亮,授课教师是格兰芬多的院长,Rafael Nadal,漂亮的西班牙人。

   女生们一进来就激动地尖叫。Nadal教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魔咒课刚开始并不算太难,尽管教授的西班牙口音有些浓重,但是不得不说,Nadal教授个人魅力十分强大,连好动的Denis都听得十分认真。”格兰芬多加10分。”Nadal教授满意地看着自己学院学生的出色表现。

   但是后面的实践内容变得难了起来。

   “Mr.Shapovalov,你的步骤出错了。”

   “Miss Williams,你太着急了。“

   “Mr.Rublev,请你先把桌面收拾好再念咒。”

   “Mr.Kchachanov,今天我们学的是将桌子变成书,你为什么变成了一只老鼠呢?”Nadal教授好像有些害怕小动物,窜来窜去的老鼠让他很不舒服,他迅速帮Karen将老鼠变了回来,全班哄堂大笑,Karen也宽厚一笑。

     ……

   “Oh……well done Mr.Zverev.“当不知道看了多少失败结果后,Nadal终于看见了一个完美的作品——Sascha一次成功。这让Nadal,曾经也曾在这个入门魔咒上出岔子的天才学生十分吃惊。”这孩子绝对天赋异禀。”他暗想。

   “格兰芬多加10分。”话音刚落,拉文克劳的一个学生大声说:”Nadal教授!Tsitsipas也成功了!”Stefanos一听,赶紧高兴地将成果给教授展示。

    这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了。

    Nadal十分惊喜,”拉文克劳加十分。“拉文克劳一阵欢呼,此前他们并未得一分。

    高兴过后,Stef好奇地看了一眼那边趴在桌子上的Sascha——他脸色苍白,眼皮下有隐隐约约淡红色的痕迹。

     Stef心里一惊,但是他什么也没说。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他趁着空隙走到Sascha桌边。

    “Good job,Zverev.“对方抬起头,朝他笑笑,露出尖尖的牙,Stefanos心里一沉。

    “认识一下吧,我叫Stefanos Tsitsipas。”他友好地伸出手。不管怎么说,这个家伙很有天赋,值得他认识。

     “Alexander Zverev,叫我Sascha就好。”一只冰冷的手碰到Stefanos的掌心。

      像尸体一样。Stefanos心里一阵乱跳,但依旧什么也没说。Sascha又伏在了胳膊里。

     “我带你去医务室吧?”Denis担心地看着好友,”你去吃点东西或者让他们给你弄点药,要不然你这个样子……恐怕下节魔药课是撑不住的。”他捅捅奄奄一息的同伴,起身就要跟教授请假。

    “别,你让他自己去!”Stefanos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你太冲动了Stef,不可以以这种方式告诉Shapovalov在这个时候接触Sascha很危险。Denis很疑惑地看着他,而Sascha巴不得自己出去,这样他就可以赶紧回寝室进食。

   “呃……是这样的,我听我外婆说,Nadal教授不喜欢有人在他的课上请假,更别说两个人了。“这个借口虽生硬,但总比没有强。

   “嗯嗯,你上课吧,你的魔咒还没完成吧?我自己去就好,现在好多了。”Sascha也赶紧补充。Denis看他有了点精神,就答应了。

   Sascha快速地得到教授的允许后,跑出教室,冲回了寝室。

   寝室里空无一人,他翻开放在床下箱子,掏出血袋,疯狂地灌了三袋。足足顶两天了。

   头终于不眩晕了,他渐渐恢复了过来。以后得想个办法随时带着血袋,只要把它们悄悄放进背包里,施个隐身咒即可。他这么想着,便跑回了魔咒教室。

    可是教室里空无一人。他一拍脑门,完了,他忘记下节课该去哪儿上了。

    “Mr.Zverev?你身体好点了吗?”Nadal打断了他的惊慌失措,”你快去上下节课,一会儿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就来了。”他好奇这孩子为什么呆呆地站在这儿。

    “我好多了,谢谢您的关心。但是,呃……我,我忘了魔药课在哪儿上了。“还好他记得之前Denis提到过下节什么课。

    Nadal教授宽容地笑笑。他很喜欢这孩子。

    “在地下,下了楼梯走一段路你会看到一个大理石雕像,敲它就好。Roger会给你开门的,快去吧,课已经开始了。“Nadal看了一眼手表,提醒道。Sascha感激地点点头,赶紧出了教室。

    “砰”他一出门便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看清楚对方后,他结结巴巴地说。Dominic Thiem朝他笑笑,表示没有关系。

     这个棕发男孩笑起来真好看。在Sascha愣住的同时,Dominic也疑惑了一会儿——他昨晚梦见的金发男孩和眼前的这个家伙长得十分相似,一股好感涌上来。

    “对不起,我赶时间,我叫Alexander Zverev,叫我Sascha!”金发男孩大梦初醒般说到,便风一样的跑走了。

    去魔药教室的路上,Sascha还碰见了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的几位女生,显然她们迷路了,但不忘叽叽喳喳地讨论Nadal教授多么多么帅气,多么多么耐心。看见疯跑的Sascha,她们赶紧跟上,终于找到了魔药教室。

    相比于魔咒教室的明亮,这里光线十分昏暗。但大理石雕像十分考究,Sascha敲敲光滑的“门“。

    “请进。”一个有磁性的声音传来,雕像缓缓转了360度,Sascha和几个仍然在叨叨的姑娘赶紧进去。

     Federer教授优雅地靠在讲台边,一手拿书,转过头看他们。

    当目光落在Sascha身上时,他顿了一下,一种熟悉的感觉。

    “Well……你们迟到了。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各扣10分。”斯莱特林的院长Roger Federer无情地宣布。“回座位吧,下次注意。“

    几个女生仍然小声讨论Nadal教授,Federer听了她们说Nadal很帅也很耐心,心里一阵莫名的醋意——不知为何,他似乎对Nadal有种特殊的情感。但这种感觉总是一闪而过,来不及细细品味。

    他挑挑眉,”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再扣十分。”

    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

    几人垂头丧气地从讲台走下来,Sascha路过Federer时,昨晚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这个教授的身上似乎散发着和自己一样的冷气。

    他的耳朵以常人看不见的微小幅度动了动,殊不知一切都被Federer和Stefanos看在眼里。

    Sascha赶紧在Denis旁边的空位坐下,向Denis示意自己身体好多了,便翻开笔记和书,开始听课。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