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aro

Love it all~

Don't hide from me

(四)四大学院

  1.格兰芬多

  晚餐终于吃完了,Sascha和Denis已经聊很久了——很明显,他们有共同话题,魁地奇。

  Denis是一个纯血统巫师,他们家族都是格兰芬多毕业的,所以他对这个学院十分了解。

   他告诉Sascha,格兰芬多代表着勇敢,斯莱特林代表着高贵,赫奇帕奇代表着忠诚,拉文克劳代表着智慧。

    “但是斯莱特林很孤独噢,他们都是纯血统,自视清高,独来独往。顺便告诉你,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自古水火不容,这事儿还得从四大创始人开始说起……”

    Sascha沉思。

    高贵?勇敢?的确,自己是勇敢的,但是自己也是孤独的,独自一人面对漫长无尽的黑夜。他苦笑,吸血鬼的身份终究还是个悲剧。他深知人类向往着青春永驻,追求不老的容颜,但是这都不能阻挡他们的心会随着时间慢慢腐朽,渐渐地变得像他一样,再也没有心跳。他永远也不会知道脉搏跳动是多么一件美好的事情。

    终有一天,如愿以偿的人类会觉悟,发现青春永驻的痛楚。

    百年孤独。

    即使有趣如Sascha也会受不了最安静的痛的。

  “格兰芬多的,跟我回休息室!”级长的声音传来,打破了Saacha短暂的失魂落魄。所有人都站了起来,稀稀拉拉地跟在他后面。Sascha和Denis走在最后,他环顾着四周,经过坐在前面的一排教授时,他鬼使神差地看了一眼那个棕发的教授,他是斯莱特林的院长,Professor Federer,他听斯莱特林的学生们这么叫他。

     “那是Federer教授,Roger Federer。斯莱特林的院长。格兰芬多的院长是Rafael Nadal。据说两人在校时都是天赋凛然的学生,深得教授们的喜爱,也不知道他们私下关系如何。”Denis注意到他的目光,好心地告诉他。

   一种熟悉的感觉。Sascha的尖耳朵动了动。

  ……

  “进入公共休息室的口令是’fighter‘,注意,每个公共休息室的口令不同,切勿泄露。还有,每天晚上10:00后禁止外出。下面我继续宣布寝室分配名单……”级长带着所有人进去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公共休息室很温暖,红色和黄色为主色系,壁炉的火苗跳跃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巧克力味。给人一种浓浓的归属感,像家一样。

   “Zverev、Shapovalov、Rublev、Khachanov你们四个人一个寝室.....“级长拿着长长的名单宣布。

   Sascha如愿以偿地和Denis一个寝室,另外两个东欧少年也十分好相处,除了他们有些浓重口音的英语有时会让人费解以外。

    外面的雨还在下。

评论(5)

热度(10)